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ZUK最新资讯  > 正文

「裸奔手机」ZUK Z1 手机发布 64GB 1799元

2015-08-11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消息,脱胎于联想的互联网品牌ZUK于今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手机——ZUK Z1。其仅有64GB单版本,售价1799元

由于配置早先被京东提前曝光,所以发布会上主要介绍了该机的功能及特色。

配置方面,ZUK Z1 采用 5.5 寸 1080p 全贴合 IPS 屏幕,搭载2.5GHz 骁龙 801 处理器,配备3G RAM + 64G ROM,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指纹手势 U-Touch 支持指纹识别、返回键、切换应用三项功能,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配备4100mAh以上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1.1深度定制的 ZUI 系统,ZUI 号称“几乎没有内置应用”,并且内置应用可以完全删除。

ZUK表示,使用801的理由,主要是由于其稳定,并暗示810的不稳定和潜在的一些降频问题。

ZUK Z1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U-Touch 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的同时,还继承了多个功能:单击返回桌面、轻触返回上一级、左右滑动切换应用、双击进入应用历史。并且ZUI加入了防止开机或连网自启动的机制,号称可以解决Android手机“越用越慢”的顽疾。此外还首创了免扫描垃圾清理技术,并支持自动清理垃圾、自动加速内存、智能管理自启等多种自动防御功能。

据了解,该机将于京东818手机节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