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都看呆了!iMi手机在泰国卖疯:外观亮瞎

2015-08-05 15:06 · 稿源: 驱动之家

大家都知道小米的Logo是Mi,那iMi是何品牌呢?估计小米看到这一幕,也要惊呆了。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山寨小米“iMi”发力抢占泰国中低端市场,近日一口气在泰国发布4款新手机,价格为3,990至8,990铢(约合705元-1590元人民币)。

据悉,自从“iMI”品牌开始在泰国销售以来,泰国市场销售额达到7亿铢(约合人民币1亿2千多万),整个东盟为10亿铢(约合人民币1亿7千多万)。为此“iMI”今年将追加2亿铢预算,目标泰国市场销售额提高到15亿铢,东盟市场30亿铢。

经过查询,这是一家名叫“iMi Tech”的手机厂商,品牌Logo仿照小米,手机造型则是“看谁顺眼抄谁”,iPhone 6、美图手机等都未能幸免。而且不乏集各家元素与一身的的奇葩产物。

大家感受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