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麒麟950再曝光:要被台积电害惨!

2015-07-31 09:41 · 稿源: 驱动之家

对于华为来说,即将到来的重磅新旗舰很是引人瞩目,同时麒麟950也同样是关注的重点。

根据之前的情况看,麒麟950处理器的会基于台积电的16nm工艺制程,相比工艺的提升,处理器的性能、基带等都提高了很多,但什么时候发布呢?这还真不是华为说了算的。

台湾媒体给出的消息称,麒麟950是否能在9月份上市,要看台积电完工速度,目前后者的16nmFF+工艺要延迟到年底,也就是大量出货的年底前才能搞定,如此一来的话,用户麒麟950的新机至少也要到明年了。

需要注意的是,台积电16nm工艺,不光是被华为看上了,高通、苹果也都在积极的下单,所以抢占资源就成了不可避免的问题了。

之前曝光消息显示,麒麟950有四颗Cortex-A53核心和四颗Cortex-A57核心,最高主频达到2.4GHz,图形处理器为ARM Mali T880,并且支持双通道LPDDR4内存、UFS 2.0以及eMMC 5.1,相当给力,同时具备i7协处理器,提供一颗Tensilica Hi-Fi 4独立音频DSP,看来搭载这款处理器的设备很可能都将拥有高水平音质。

此外,麒麟950还支持双卡Category 10 LTE、USB 3.0、蓝牙4.2以及最高42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非常彪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