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组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曝光更多“iPhone 6s”组件照片:部分排线已融为一体

2015-07-31 09:39 · 稿源: cnbeta.com

距离苹果发布预期中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而有关下一代苹果智能手机的零组件,也正不断地从供应链浮出水面。根据泄露的图像和传闻,6s和6s Plus的变化非常小。法文网站Nowhereelse.fr就晒出了传说中的iPhone 6s的一根柔性排线,看起来它与音量、静音、电源键,以及LED闪光灯组件相连接。

iPhone-6s-Single-Flex-Cable1.jpg"/>

上图左侧是iPhone 6s的单一排线,上图右侧是iPhone 6上的分体式排线。但除此之外,其它部分的变动则不大。

该博客还晒出了该设备的Lighting连接器、耳机接口、后置摄像头上的环片、以及Home键按钮等部分(黄色/香槟色的阳极氧化膜)。

iPhone_6s_lightning_annotated.jpg"/>

苹果的升级周期有点像英特尔的Tick-Tock,即在“tick”周期带来大幅升级(比如iPhone 6

),而“tock”周期则只有小幅改动(比如iPhone 6s)。

由下图可知,令不少iPhone 6系用户沮丧的凸起摄像头仍会保留, 放置在桌面上造成的1mm高度差或许还是会让不少强迫症抓狂不已。

iPhone-6s-Camera-Rings-Home-Button.jpg"/>

外界普遍预测,"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量产已正在进行中,而其iPhone-6s-front-panel-images/">前面板、iPhone-6s-plus-images/">后壳、以及iPhone-6s-qualcomm-lte/">逻辑板等部件,也都已在本月早些时候曝光。

根据传闻,新款iPhone将配备iPhone-6s-2015-predicitions/">A9处理器和2GB内存、iPhone-force-touch-early-production/">Force Touch、高通提供的速度iPhone-6s-qualcomm-lte/">更快的LTE调制解调器、提升到iPhone-6s-12-megapixel-camera-report/">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iPhone-6s-7000-series-aluminum-kgi/">7000系列的铝合金外壳等。

[编译自:iPhone-6s-single-flex-cable-leaked-parts/">MacRumors]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