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入门机Galaxy J2再曝光:Exynos 3475处理器

2015-07-31 02:08 · 稿源: 驱动之家

本月初,三星的一款入门级手机Galaxy J2连续曝光,而今它又出现在了GFXBench测试数据库中(编号SM-J200G),说明距离发布不远了。

由于定位很低,规格自然也高不到哪儿去,只是有点奇怪,处理器竟然是从未见过、看似古老的Exynos 3475,而检测信息也确认,它确实和几年前的Exynos 3470一样都是四核心的Cortex-A7 32位架构,主频反而降低到了1.3GHz,也就是和骁龙212一个档次,不过好消息是GPU从古老的Mali-400MP4变成了比较新的Mali-T720,至少支持了OpenGL ES 3.1(然并卵)。

5.7寸的屏幕尺寸似乎检测有误,毕竟J1也才4.3寸,J5、J7也不过分别5寸、5.7寸,此前说的4.5寸更合理一些。分辨率显示为960×540,高于此前说的800×480,可能提高了。

内存1GB,存储8GB,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操作系统Android 5.1.1。

这样的机器,肯定不会来国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