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IM卡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SIM卡进化论:nano SIM卡会被谁取代?

2015-07-30 08:51 · 稿源: 腾讯数码
《手机SIM卡进化论:nano SIM卡会被谁取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信联通开通Apple Watch eSIM业务

据PingWest品玩报道,目前,中国电信Apple Watch eSIM业务正式开通,现可为归属地为上海、广州、成都及南京的手机账号开通使用。中国联通方面,蜂窝网络服务现可为归属地为上海、广州、长沙、深圳、天津、武汉及郑州的手机账号开通使用。

腾讯和中国联通达成合作 成长守护平台延伸至手机SIM卡

今天,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推出面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用户的专属定制卡。开通服务后,家长可以查询孩子登录游戏状况,并设置消费禁额。

联通宣布eSIM全国商用 以后手机不需要卡槽了

据证券时报消息, 29 日,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从试点拓展至全国。这意味着,联通eSIM正式在全国商用。目前,eSIM技术已被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智能伴侣等)、平板、PC以及智能音箱等设备。下一步将在车联网、工业物联网等电子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

中国电信发布首款5G云手机天翼1号:支持超级SIM卡 内置云服务

11月7日上午,中国电信在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正式发布天翼1号云手机,售价999元,11月7日起对外发售。在本次大会上,中国电信将聚焦七类云终端:云手机,云Pad,云电脑,云电视,云路由

9700元 中国联通、万宝龙合推智能手表SUMMIT2+:支持eSIM卡

10月27日消息,万宝龙与中国联通联合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SUMMIT2+,售价9700元,目前已在中国联通官网与指定线下门店内开售。据了解,SUMMIT2+是首款支持中国联通eSIM卡的奢华手表,用户可为其

联通5G超级SIM卡价格公布:99元起 充话费送卡

​12 月 23 日,由紫光国微与联通合作推出的5G超级SIM卡,在广州联通新时空营业厅正式上市首销。据悉,首批上市的32G、64G这两款5G超级SIM卡的市场售价分别为 99 元、 199 元。

紫光国微和广州联通宣布5G超级SIM卡正式上市,售价99元起

12 月 23 日消息,紫光国微和广州联通宣布5G 超级 SIM 卡正式上市。这款5G 超级 SIM 卡能兼容 5G/4G/3G/2G 网络,外观与 TF 存储卡相似,可以实现一卡支持 SIM 卡和存储扩展卡功能。据了解,此次首批上市的5G 超级 SIM 卡提供了 32/64GB 可选,价格分别为 99 元和 199 元。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和中国联通达成合作 将推出未成年人守护定制sim卡

今日,腾讯游戏宣布,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与运营商中国联通达成深度合作,将成长守护平台功能从线上延伸至手机sim卡,推出面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用户的专属定制卡,帮助更多家长实现对未成年人游戏行为的管理和保护。

5G超级SIM卡全球震撼首发,中国联通携手紫光集团开启5G“大”时代!

5 月 17 日,中国联通与紫光集团在广州联合发布5G超级SIM卡,开启了SIM卡发展的“大”时代。广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健、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紫光国微总裁马道杰等双方领导以及数百位通信与集成电路行业大咖出席此次盛会。广东联通袁健在致辞中表示: 2019 年是5G元年,广东联通5G发展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今年 4 月 23 日,中国联通在上海召开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宣布联通5G正式开网,发布了全新的5G品牌标识“5G?”

无卡更自由,华为智能手表携手中国联通eSIM全国商用

3月29日,中国联通举行eSIM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发布会,华为旗下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Pro和HUAWEI WATCH 2 2018版联合中国联通第一时间同步支持eSIM独立号码业务的全国开通,再次领先苹果手表。这是继去年eSIM业务在六省七市试点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全国用户都可享受eSIM这项新技术、新业务所带来的便利。对用户来说,eSIM带领人们进入了无卡移动通信的时代。对终端厂商来说,eSIM取消了碍手碍脚的卡槽,代之以更小更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