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Wintel手机真要来了!金属机身

2015-07-29 16:21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Intel,统治PC行业多年的龙头老大,如今都在挤破了脑袋想进入移动领域,尤其是智能手机,但因为种种原因皆不顺利。如果两强再次联手,会不会创造奇迹?

不同于Android平台的开放性,几乎任何架构芯片都可以与之搭配,微软的Windows Phone平台一直死死地局限在高通芯片上,虽与Intel、联发科等传出过绯闻但一直没有成行。

其实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有说法称Windows Phone手机将会支持Intel平台,但慢慢就没了下文。

不久前再次传出消息称,微软正在打造基于Intel平台的Windows手机,而且已经干了好多个月了,而最新消息来源透露,这台手机还将是金属机身的,系统自然是Windows 10 Mobile。

至于发布时间,大概会在明年初,第二季度的可能性更大。

规格什么的一概不知,用的哪款Intel芯片也不知道(14nm 4G Atom?),还有就是既然x86架构了,是仅能运行通用应用呢,还是可以跑任何PC应用呢?

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业务负责人Panos Panay已经在负责硬件工程,所以脑洞再开一下,未来的Wintel手机会不会像平板那样也命名为Surface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