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USB最新资讯  > 正文

让你一次充个够 拥有60个USB接口的充电器

2015-07-25 20:42 · 稿源: 资讯索引
《让你一次充个够 拥有60个USB接口的充电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MX5将标配MTK PE快速充电器

近日,魅族MX5疑似出现在工信部上后(型号分别为M575M和M575U),现在M575M还通过了国家3C认证,最特别的地方是该机具备快速充电功能,而且还是9V、12V高电压快速充电方案。

紫米快速充电器发布:最高12V/1.5A

这两天传的沸沸扬扬的“小米”快速充电器终于正式发布了,严格来说它并不是小米的产品,而是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紫米推出的,使用的也是紫米的独立品牌名,在小米官网也没有销售。该充电器的官方命名为“ZMI快速充电器”,内置QC2.0芯片,可实现5V/2A、9V/2A、12V/1.5A输出,根据设备智能识别电压,兼容大部分手机和平板电脑。

USB Copy——解放双手的传输黑科技

如果你觉得有了NAS、有了网盘、有了Type-C,无论是云端存储还是苹果主导的快速传输,都让风靡了十几年甚至更久的USB穷途末路;哪怕你现在仍然离不开USB,但一股脑在移动硬盘里存了几T的资料,忍受N个小时的时间盯着电脑远远背离了懒人松鼠党的原则,也让强迫症患者们纠结在进度条上,哪怕99%都觉得不放心。甚至于你会觉得USB中的资料已经无处安放;那么,今天的故事会告诉你,群晖怎么让USB续一命。 故事很长,就从很久很久以前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