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吐槽华为廉价新机:4核A7也敢卖599?

2015-07-21 15:58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下午,华为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廉价新机荣耀4A。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Cortex-A7架构的骁龙210四核1.1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2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该机按照网络分为全网通、移动版和电信版三个版本,全网通版和电信版售价699元,移动版售价为599元。

在荣耀4A发布之后,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发言称“四核A7,无高速存储还敢卖599?”,矛头应该再明显不过了。

从李楠的发言我们至少能看出三点:1、魅蓝2采用的处理器肯定比四核A7强(应该是四核心Cortex-A53架构的MT6735);2、魅蓝2使用了高速存储芯片;3、魅蓝2的价格应该也在599元左右。

一切等7月29日见分晓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