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IFI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新旗舰AXON即将发布:双HIFI智能手机

2015-07-13 12:01 · 稿源: 凤凰数码

《中兴新旗舰AXON即将发布:双HIFI智能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凤凰数码讯 7月13日消息,据泡泡网报道,双HIFI智能手机即将发布——据说来自中兴的新旗舰AXON。 当前市场上主打HIFI的智能手机产品有很多,但是这一次,中兴抓住了消费者对音质要求日益苛刻的强烈需求,旗舰机AXON采用双HIFI设计,无论声音录入还是音频输出皆为HIFI音质,让耳朵纵情享受高品质音乐带来的听觉盛宴。 中兴新旗舰AXON 中兴AXON应该是首款采用双HIFI设计的智能产品,搭配顶级的AK4961音频芯片。AXON具有高保真录音功能,配置32bit超低功耗ADC,SNR高达127dB。为减少噪音的干扰,AXON具有多种降噪方案,并能根据声音来源、层次、方位等进行精准的记录。高保真功能让该产品具备高动态范围录音,小声音可以细致收录,大声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