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带的好头!手机摄像头凸起你能忍吗?

2015-07-08 11:57 · 稿源: 驱动之家

iPhone 6发布后,大家吐槽最多的有两个,一个是机身背部的两道大白条,另外一个则是凸起的摄像头,这简直没法忍,尤其最后一个。

所以问题就来了,现在的智能手机上,你能接受或者说忍受摄像头凸起吗?

目前智能手机摄像头平整的机型不少:代表机型有,LG G4,、索尼Z3+、Nexus 6、Lumia 930等,同时凸起的也不少,比如iPhone 6、即将发布的iPhone 6S,Galaxy S6、S6 edge、HTC One M9等等。

对于能否接受摄像头凸起,老外的投票显示,不喜欢的超过了50%,而喜欢的只有6%,剩下的居然是凸起或者平整都无所谓。

大家是怎么看的?

手机摄像头凸起 你能忍吗?

没法忍

能忍受

无所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