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拍照神机Lumia 1030曝光:超窄边框设计

2015-07-02 09:05 · 稿源: 凤凰数码

凤凰数码讯 7月2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爆料达人@Onleaks近日给出了据称是1030的显示框。 整体看来,Lumia 1030的上下以及左右边框都比较窄,NPU称,显示框上标记(通常是在实验室做测试样品)了微软和Verizon标识。微软标志让人相信此次泄漏的真实性,而Verizon标志表示设备实际可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 Pro/Max超窄边框技术遇量产挑战,LG、三星当前良率未达苹果预期

    苹果正在与LGDisplay和SamsungDisplay合作开发边框缩小结构技术,并在推进新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两款机型的边框进一步收窄。BRS技术的生产难度极高,目前LG和三星两家供应商的生产良率还未达到苹果公司的标准。关于报道内容,请读者保持关注最新动态。

  • 王腾抖音开号爆大料!首晒Redmi新系列真机:无支架窄边框直屏

    今天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王腾发文宣布自己抖音开号。值得注意的是,他还是没能改得了自己爱爆料的习惯,首个视频就晒出了下个月即将发布的Redmi全新系列手机。目前该机已经获得了国内3C认证,其中显示支持90W快充,在各方面都用上了旗舰级的配置,非常值得期待。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前排采用三座设计!极氪MIX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极氪MIX的内饰谍照。从这些照片来看,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极氪007的设计风格,包括一个弧形的仪表盘和方形的中控屏,而且中控屏可以像007一样左右旋转。方向盘的设计也与007相似,具有左右侧的按键以及方向盘下方的快捷按键。中控台的样式有所不同,中控台面更低,这将带来更好的驾驶视野。此外,前风挡倾角较大,A柱还�

  • 微软开源最强小参数大模型—Phi-3 Mini

    4月23日晚,微软在官网开源了小参数的大语言模型——Phi-3-mini。Phi-3-mini是微软Phi家族的第4代,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多种模型,参数只有38亿训练数据却高达3.3Ttokens,比很多数百亿参数的模型训练数据都要多,这也是其性能超强的主要原因之一。Phi-3-medium的性能可媲美Mixtral8x7B和GPT-3.5,资源消耗却更少。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三星谋划3D堆叠内存:10nm以下一路奔向2032年

    3D晶体管正在各种类型芯片中铺开,3DDRAM内存也讨论了很多年,但一直没有落地。如今三星公开的路线图上,终于出现了3DDRAM。大约2030-2031年的时候,三星将升级到堆叠DRAM,将多组VCT堆在一起,从获得更大容量、更高性能,看起来还会引入电容器作为辅助。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研资格 计划招收30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