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一加手机2代新技能确认:USB Type-C

2015-06-23 09: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一加手机2代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通过官方之前的确认已经知道,该机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而现在该机的又一个特性跟大家见面了。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一加手机2代将会搭载USB Type-C接口,这听起来相当不错,除了插头不分正反进行充电外,其传输速度也会提高不少。

从我们之前的到的消息显示,一加手机2代会在下个月跟大家见面,新机将继续坚持超高性价比,当然配置也是目前最顶尖的。

据悉,一加2代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内置有3GB内存,提供1080p屏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当然还有他们最新的氢OS系统,如果还是1999元起的售价,大家能接受吗?

不得不说,USB Type-C接口将会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安卓手机中,这是一个大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