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9 Beta 2或下周到来:发热问题盼解决

2015-06-18 08:01 · 稿源: 威锋网

苹果在上周的WWDC大会上介绍了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9,随后向开发者放出了iOS9第一个测试版。按照过去几年的iOS测试版 本更新规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iOS9Beta2将于下周发布。我们一起来回顾过去三年的时间 线:iOS8Beta1和Beta2的发布间隔 为15天,iOS7Beta1和Beta2为14天,iOS6Beta1和Beta2为15天。

也就是说,iOS9Beta2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会是6月23-24日。如果挖得更细一点,新Beta版的更新一般都是在北京时间周二凌晨,也就是6月23日。

很多开发者都已经安装了iOS9的首个测试版,经过体验之后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设备发热:就算一直开启飞行模式,设备也会无故发热,续航能力因此下降,发热问题甚至导致设备自动关机。据了解,无论是最新的iPhone6还是最老的iPhone4s都遇到了这一问题。当然了,由于是Beta1,卡顿不流畅什么的也是问题之一。

虽然只是测试版,但是iOS9当中的很多秘密被开发者挖了出来,比如系统代码暗示AppleTV独立软件即将到来,iPadPro的分辨率将达到2732x2048等。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