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为P8max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6.8英寸+好设计+长续航 华为P8max评测

2015-06-17 16:55 · 稿源: IT168

正面方面,华为P8max搭载了6.8寸1080P屏幕,同样采用了负向液晶in-cell屏幕,华为官方宣称该屏幕拥有95%以上的透光率。其实华为从华为P6开始就一直钟爱in-cell屏幕的另一大原因在于in-cell屏幕即使相比目前业界普遍使用的各类全贴合屏幕仍然存在厚度上的优势,这也满足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对于机身纤薄厚度的追求。此次华为P8max机身厚度达到6.8mm。成绩不错。

机身顶部,华为P8max搭载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线和距离感应器等组件,并且通过特写,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8max也是采用了超窄边框的屏幕设计,屏幕边框黑边宽度仅为2.5mm,屏占比达到83%,以至于屏幕搭载了6.8寸屏幕的华为P8max也仅比搭载5.5寸屏幕的iPhone6 Plus宽1厘米左右。

机身底部,之前华为P8将HUAWEI LOGO取消,其实取消正面LOGO的设计是一个非常自信的表现,而此次华为P8max又将HUAWEI LOGO重新放置在了机身底部。

整机背部,此次华为P8max采用了两段式设计,这也是整机在方面和P8最大的差别,这也使得华为P8max整机的金属占比更高。颜色方面,此次华为P8max依旧拥有日晖金、星光银、玄月灰三种配色。

机身正面顶部,华为P8max和华为P8相同,配备了1300万像素RGBW四色传感器摄像头,并且配备了双光源闪光灯,做到了背面平整无突起。

机身底部,是华为P8max主要的信号溢出口,配备了玻璃装饰条。这一设计给大面积金属机身背部增加了一些改变。

整机顶部和底部,分别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支持反向充电的microUSB数据和充电接口,降噪麦克风、通话麦克风和扬声器,并且机身顶部底部信号溢出位并没有采用之前的金属NMT纳米注塑,而是直接采用了部分塑料材质。

卡槽方面,此次笔者手中的这台华为P8max在卡槽方面的缝隙做得相当到位,也不会出现凹陷和凸起的现象。此次华为P8max采用了双卡槽设计,并且其中卡槽一支持microSD卡拓展。此次华为P8max仍然支持双卡槽双4G混插功能,用户可以在系统内自行切换使用哪张卡进行上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武士配色加持 小鹏G6 580长续航Plus版上市:17.99万起

    小鹏汽车推出了G6580长续航Plus版,限时17.99万元起,拥有高阶智驾全域800V。相比于售价18.99万的580Pro版,新车砍掉了一些配置,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主驾专享扬声器,同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从12向变成6向,音响扬声器数量从18改成8个。G6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218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零百加速5.9秒;四驱版综合功率更是达到了358千瓦,峰值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 小鹏G6推出580长续航Plus版本 限时售价17.99万元

    小鹏汽车今日针对G6车型新增了一款580长续航Plus版本,定价为19.99万元,但限时优惠价仅需17.99万元,使得小鹏G6的起售价降至17.9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这款新推出的580长续航Plus版与之前的580长续航Pro版相比,虽然在一些配置上有所调整,但售价却降低了10000元。此次小鹏G6新版本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为什么小米SU7 Max版20英寸轮毂选配6000元 标准和Pro版却要8000元

    不少小伙伴好奇,为什么Max版20英寸轮毂选配价格6000元,标准和Pro版要8000元呢?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小米SU7标准版和Pro版升级20寸梅花轮毂还会同步升级Brembo四活塞固定卡钳打孔通风盘。至于21英寸的运动轮毂,配备的是倍耐力PZERO五代运动胎,市场参考价10000元。

  • 强过索尼1英寸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网飞《三体》豆瓣涨至6.8分 网友点评:没看国产 对小白很友好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由刘慈欣科幻大作《三体》改编的同名网飞版剧集3月21日在网飞正式开播。目前,该剧在豆瓣的评分已从开分的6.7涨至6.8,近7万豆瓣用户评分,其中5星占17.8%、4星占32.1%、3星占30.1%。有网友表示:没看原著没看国产,觉得这个至少对于小白来说就很友好,且不缺观赏性”不要去理会原著,单纯的去认为他是一部科幻剧,我认为还是合格的,可以看。”近日�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5小时超长续航,想去哪就去哪,真便携投影坚果P5新品发布

    随着智能投影技术的飞速发展,投影产品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个市场不断壮大的背景下,坚果投影以其领先的技术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一次又一次引领着投影行业的发展潮流。无论你是热爱生活的白领是喜欢户外活动的旅行者,坚果P5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乐趣。

  • 小米SU7 Max高速续航实测643km!小米:量产电动四驱车最高 没有之一

    小米SU7提供三种版本可选,顶配为小米SU7Max,官方宣称CLTC续航800km。小米汽车发文称,很多用户认为官方续航虚高,实测根本做不到,这个不需要担心。小米汽车称,拥有全域低能耗设计的小米摩德纳平台架构、低滚阻轮胎、低风阻轮毂及以长续航著称的神行电池的小米SU7Pro,它的续航实测会更上一层楼。

  • OPPO K12官宣:为5亿大众用户普及百瓦闪充长续航

    今天OPPO正式官宣,将在4月24日发布K12新机。按照OPPO官方的宣传口号:为5亿大众用户,普及百瓦闪充长续航。该机可能还会搭载高通骁龙7Gen3处理器,搭配5000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配备6.7英寸120HzLTPSAMOLED直屏,屏幕指纹解锁等。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