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2A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降价!太给力了

2015-06-12 09:39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米的疯狂暑促还在继续,继续红米2A给出499元价格后,现在红米Note也是进行了降价。

小米官方给出的消息称,红米Note(双4G/双卡)标准版和增强版全部下降100元,而降价后前者的售价为699元,后者价格为799元。

红米Note配备了5.5寸720p屏,搭载骁龙410四核1.2GHz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增加则是2GB RAM+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MIUI 6系统。

此外,小米还强调,下降100元后的红米Note都是现货供应。

国内千元机市场已经是红海变血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