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要收购?HTC官方正式回应

2015-06-04 15:51 · 稿源: 驱动之家

针对近日小米要收购HTC的传闻,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已经在微博上进行了辟谣。刚刚, HTC也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

HTC表示,HTC一直以来在智能手机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体验。未来,HTC仍会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同时相应地进行业务模式及营销策略的调整。今年,HTC努力的目标有四大方向,包括强化智能手机发展、改善营业成本及提升营运效率、内部流程优化、积极发展新业务。对于近期关于HTC的不实传闻,我们一律给予否认。

日前,有消息称,HTC因为业绩不好,将裁员50%,随后这个消息升级到小米将收购HTC。

HTC要被收购的传闻已经被传了多次,但最终都被一一否认。为啥会有谣言?终究还是因为业绩不够给力。看来,HTC还是需要进一步提升业绩,这些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