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啥iPhone只能升级不让降级?

2015-06-03 09:5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啥iPhone只能升级不让降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超爱财: IPhone 被禁售,省下买手机的钱拿去投资一年有多少收益?

12月10日,高通突然对外发声,中国福州法院支持了他们的诉讼,决定对iPhone进行禁售,具体来说就是,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刚攒够买手机的钱,结果被迫变成了存款,不如试着用这笔小钱学习如何投资理财。如果准备买iPhone X,那这笔小钱的数目大概在7000元左右。7000元可能还不够大城市一个月的房贷,虽然操作空间小,我们不妨试?

iPhone:中国版神秘式营销 吊足用户口味

不可否认,苹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为产品创造神秘效应的公司之一,而且这样的神秘效应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苹果iOS又曝重大Bug 泄露隐私惹担忧

巴西网站Mac Magazine曝光了Siri的一个隐私bug,Siri能直接读出用户在iPhone上收到的消息通知,即使手机处于锁屏状态,并且信息是被隐藏的。

iPhone黑莓以3%市场赚取整个行业35%利润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苹果和黑莓手机制造商RIM仅占有3%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但却拥有整个市场35%的运营利润。这个数据是由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ian Modoff在其一篇华尔街时报刊登的报告中指出。

魅蓝 note 及魅蓝将升级 Android 5.0

与目前正进行的魅族 MX4 Pro 及魅族 MX4 Android5.0 适配计划相同,魅蓝 note 及魅蓝将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多轮内测项目...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苹果这次真的拼了!

今天早些时候,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最后是iPhone 6S的产能,产业链人士向彭博社强调,由于新一代iPhone的外形与iPhone 6/6 Plus设计非常相似,预计新iPhone最后的封装会非常顺利。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iPhone取消这个配件要你多花的69元,酷狗蓝牙耳机帮省了

时隔一年,新版的iPhone终于如约而至。在 9 月 13 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手机。与上一代的iPhone X相比,iPhone XS外形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iPhone XS Max 6. 5 英寸的显示屏是历届苹果手机之最。iPhone XR是苹果新系列里最平价的一部手机,它的中国版与iPhone XS Max的一样支持双卡双待,但颜色更为丰富多彩。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价格分别是 6499 元起、 84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