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屏占比哪家强?小米Note仅排第7

2015-05-26 17:41 · 稿源: 驱动之家

随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边框越来越窄,似乎所有Android手机厂商这两年都在强调一个关键词:屏占比。大家都宣称自己的屏占比不俗,那么问题来了,屏占比哪家强?

丹麦网站mobilsiden.dk对主流大屏智能手机的屏占比进行了统计和排名,有国外品牌,也有中国品牌,结果如下图二。

在这份统计中,第一名是夏普的Aquos Crystal无边框手机,国产第一名是OPPO R7 Plus,小米Note仅排第七。而苹果iPhone的表现也在意料之中。

由于以上统计并不完全,这里给出国内品牌一些比较知名手机的屏占比(官方数据),大家感受一下:

魅族MX4(80%),华为Mate 7(83%),乐视Max(80.3%),联想VIBE Z2 Pro(83.5%),TCL Hero N3(83.4%)

需要指出的是,不同的测算方法可能会对结果造成一定影响,所以这里的对比仅作参考,不用较真。

其实,iPhone在这个屏比中一向垫底,大家不还抢着用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