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莓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手机市场份额缩水至不到1%

2015-05-23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黑莓手机市场份额缩水至不到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情人节送礼是难题?不妨考虑这些适合女生的白色手机!

如今市面上,白色的智能手机可谓是屈指可数,对于女生来说这些白色机型所带来的高颜值以及高气质绝对能获得她们的青睐。

看看就好 五款时下不适宜出手购买的手机

手机市场上一些具有强大功能配置的手机固然相当具有吸引力,但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当然希望以最实惠的售价购买到这些手机作品。现在我们来看看五款来自各品牌的强劲手机作品,目前它们的售价还具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因此并不适宜现在出手购买,喜欢这些机型的朋友不妨

手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10个方面:降低沟通能力

当然手机的出现其实在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设备对我们产生了哪些影响:

TCL将在CES推阿尔卡特新机 黑莓系列暂不更新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CL向媒体通知其计划在接下来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一款全新的阿尔卡特智能手机,但是与此同时TCL旗下的黑莓品牌暂不更新,故届时不会出现任何黑莓手机新品。

塑料、玻璃和金属,哪个才是你的菜?

小编点评:无论是塑料、玻璃还是金属,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以前手机的最大卖点是屏幕或者配置,只要能搭配出强悍的配置就能大卖。如今在手机配置日益趋同的情况下,手机厂商只能去研究外观设计,提高手机的差异化。到底要采用什么外壳材质,一直是个争论不断的话题。有喜欢金属的,也有喜欢玻璃的,到底哪种材质才是最好的呢?其实,手机外壳的用料没有任何一个完胜对方,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比如塑料容易弯曲、出现划痕甚至破?

手机买对不买贵 3款极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成年人的一天里,除了工作吃饭的时间,基本都离不开打电话、聊微信、打游戏、看视频…….没错,手机承包了我们一天大部分的时间。为了吸引主流消费人群的注意,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款式多样,价格不一的手机。但对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购机预算很可能就在千元左右,怎样才能挑选到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呢?快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性能强劲价格不贵的千元机吧,它们堪称高性价比手机中的“战斗机”。

YunOS 遇上魅蓝手机:惊喜不足,实用有余

在宣布与阿里巴巴联姻不久后,魅族就开始着手 YunOS 版魅蓝手机的量产。官方也提供了 Flyme powered by YunOS 下载,相...

英雄迟暮 黑莓Mercury真机谍照再曝光

小编点评:商务机之王,黑莓经典键盘机离我们渐行渐远,不禁让人感慨万千。在黑莓DTEK60发布的时候,不少人都曾以为黑莓DTEK60或许就是最后一款黑莓手机,都在感慨、惋惜这位迟暮的英雄时。如今事情有转机,近日有微博用户曝光了疑似黑莓Mercury的真机谍照,或许黑莓Mercury才是最后一款机型。其实,黑莓还没有彻底跟我们说再见,疑似最后一款黑莓手机Mercury正在路上,不过距离跟我们正式见面还有些时日。此前,黑莓总裁程守宗在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打破技术的隔阂:过年带父母一起玩手机

过年回家,一家人团聚,父母是最高兴的。不过看着子女们拿着手机抢红包,刷新闻、打游戏,玩儿的不亦乐乎,父母在旁边“插不上手”,更“插不上嘴”,难免觉得受冷落。这种技术带来的隔阂影响了年味,更给父母的好心情罩上阴影。然而过年又离不开手机,就算是看春晚也得时刻留意各种抢红包。既然如此,那最好的办法是拉着父母“下水”,一起玩手机,这样过年会更有意思,也会更有意义。父母不是“老古董”记得小编我第一次玩智能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