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强对决 华为P8&魅族MX4Pro拍照对比

2015-04-30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照例先来光线充足的室外环境。下文中样张一律为上方MX4 Pro,下方华为P8。

光照充足的情况下,MX4 Pro的表现非常好,更锐利的画面可以说是点睛之笔。

左为P8右为MX4 Pro

解析力方面,2070万像素的MX4 Pro占到了绝对的优势。

MX4 Pro修正黄色的能力是要突破天际的节奏,阳光的黄色被彻底的拽了回来。华为P8则是直接还原肉眼所见的颜色,两者可谓有弊有利,无法定论孰优孰劣。

MX4 Pro的白平衡测定笔者也是醉了,与阳光下相反,阴影下反而有了明显的偏黄;相较来说华为P8要靠谱的多。不过动态范围方面,MX4 Pro更具优势。

该样张为华为P8微距极限

微距方面P8完胜,最近对焦距离可以达到5cm左右,MX4 Pro则要到10cm开外才能正常对焦。相同的焦距下景深压缩表现相近,但锐化突出的MX4 Pro在凸显主题方面要稍占优势(相同焦段下)。

色彩表现方面,MX4 Pro要较实际所见更添饱和;华为P8则是很淡定的保证画面原有的色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