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手机 豪讯颜值手机发布会回顾

2015-04-28 16:11 · 稿源: IT168

2015年注定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不平凡之年,乐视手机发布,360手机也即将发布,就连格力也宣布要做手机。

4月8日,一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默默耕耘12年的深圳本土手机团队:豪讯手机,正式发布其旗下首款智能手机“豪讯颜值S7”,也宣布进军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发布会上,其CEO施隆红更是公开表示,“豪讯颜值S7”为目前行业最高颜值手机,秒杀乐视,美图手机等新品。

发布会介绍,豪讯颜值S7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航空级铝材工艺,拥有目前行业最高86%的屏占比,外观历经12个月的精雕细琢,上百次配色调等复杂工艺,打造最高颜值产品,会上,更是拿出目前最热的互联网手机小米note进行对比,足豪讯团队对颜值S7的信心。

▲颜值S7与小米note对比

▲颜值S7拥有旗舰手机中的最高屏占比

在介绍产品用料上,豪讯颜值S7手机摄像头采用苹果手机摄像头供应商OV目前最成熟的1300万堆栈式摄像头以及800万美颜摄像头,并表示,产品的拍照调试邀请了国内著名摄影专家以及专业的调试团队共同参与,打造最佳美颜效果的摄像头。

▲颜值S7拥有1300万后置6P摄像头

▲颜值S7拥有800万前置美颜摄像头

▲颜值S7样张展示

▲颜值S7样张展示

此外,产品还支持移动联通双4G,5模13频,5.5英寸1080P超视网膜屏幕,3000毫安高密度聚合物超长续航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技术,以及拥有3GB+16GB大内存的强劲硬件组合,堪称目前行业顶级配置,并据了解,颜值S7手机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首批产品将以线下渠道为主,售价为1999元。

▲颜值S7手机卖点

据了解,未来豪讯将提供包括智能家居和手机在内的系列智能产品,给豪讯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