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8最新资讯  > 正文

1588元起 华为P8国行版售价公布

2015-04-22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 自从前几天华为在伦敦发布了华为P8和华为P8 Max后,这两款手机国行版的售价就一直被网友们关注着。今天下午,华为在上海发布了华为P8国行版,除了早前在伦敦亮相的华为P8和华为P8 Max外,华为还出人意料的发布了新款手机——华为P8青春版。

刚刚,华为终于宣布了国行版华为P8的售价。华为P8高配版售价为3588元,标配版为2888元;华为P8青春版售价为1588元;华为B2手环商务版售价为1199元,运动版为999元,至于华为P8 Max售价和伦敦一样,现场并没有公布。

华为P8国内售价

对于新机华为P8青春版,从发布会现场的介绍来看,不同于华为P8和华为P8 Max的全金属机身,P8青春版为5寸屏幕,采用金属拉丝机身,搭载64位的麒麟620芯片,A53架构,采用了HDR录音技术,支持魅我美颜,配色多种可选。

华为P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