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亲们 民间大神把小娜带来了

2015-04-20 10:21 · 稿源: 驱动之家

前些日子,微软研究院主管Eric Horvitz曾对路透社表示,微软计划年底为iOS/Android用户推送Cortana,但官方始终没有回应。

不过,这岂能难倒民间的大神们?

近日,来自意大利黑客组织OrangeSec声称已将微软Cortana“移植”到Android平台。 

该黑客团队将移植称为“Portana”,暂时只能使用意大利语在线与小娜对话。而且在功能表现上,与原生WP版也存在差距。

据说,一位微软的内部人士听闻后“吐槽”: 完整的Cortana体验只能由微软设计,且运行在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中。

难不成这又把小娜“出墙” 的愿望给打压了吗?

黑客团队成果介绍: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M3NzI3MTYw.html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