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啥美帝的手机信号那么差?

2015-04-16 16: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啥美帝的手机信号那么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效率有点高 小米公交卡再增北京、武汉、广东三城市

早在小米手机5的时候,小米5中的黑科技——全功能NFC就一直受到了不少米粉的关注。其中,小米专门宣传的一项就是通过NFC来进行读卡、写卡、卡模拟绑定公交卡,让小米手机5成为你的公交卡。 科技造福生活其实还是蛮不错的说,不过小米这次的效率可以说是有些快。

这些手机功能被厂商吹上天 却很少被使用

关于“黑科技”一词,近一段时间在手机界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笔者也发现最近几年的手机发展史上,出现了不少以人性化、人机新交互等为主题的科技、功能。不过有些功能,问世时惊艳四方,但却渐渐被人遗忘;有些功能被商家大肆鼓吹,却很少被人使用。今天不妨就来扒一扒这些功能和“黑科技”吧。这些功能被厂商吹上天?却很少被使用眼控功能手机不仅用手可以控制,现在用眼也可以控制了有木有?简单的理解,手机眼控就是在用户操作?

比小米MIX还PPT?这款全面屏手机一再跳票

Andy Rubin曾在5月30日承诺,全面屏手机Essential将在30天内发货,然而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该机仍不见踪影。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自毁式手机问世:一旦被盗即溶化(图)

研究人员说,将来的手机具有被盗后自行溶化的功能,这使用户可远程触发一个自毁装置。

Win10手机超级大招,可让手机秒变PC

  小编点评:那就是全平台通用应用。日前,微软内部宣布Windows 10手机兼容安卓的计划遭无限期搁置,令人遗憾。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其他三项计划Project Westminster、Pr...

手机都做的那么大,考虑过脸小的人感受吗?

当魅族总裁白永祥讲出魅族Pro 5的尺寸为5.7寸时,观众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除了舞台四周的铁杆粉丝乐此不疲的发出掌声和欢呼外,现场明显出现了冷场。坐在我旁边的...

全息屏幕手机要来了 不用戴眼镜也能感受3D体验?

此前有消息传出,著名的摄像机品牌RED将在7月6日发布一个有手机功能的模块化数码相机系统,如今RED终于确认了这一消息。

美国人多久换新iPhone?2%的人每年换一次

在今年第二季度之前,美国一直都是iPhone的最大市场。如今iPhone的最大市场已经变成了中国。对比两个地区,消费者购买iPhone的方式是有所差异的。如果要说两地iPhone用户的最大不同,也许运营商合约会是其中之一。在美国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199美元的iPhone(一般是两年合约)。

699元 新版魅蓝手机今日开卖

1月底,魅族正式发布了售价699元的魅蓝手机,该机就是专门针对红米和荣耀系列的。开卖之初,魅蓝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4的F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