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联想VIBE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

2015-04-14 08:01 · 稿源: 手机中国

下面则是联想VIBE X2 Pro的更多拍照样张。当然,作为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联想VIBE X2 Pro也有着它的优势,比如对于景物细节的捕捉,如下图,100%放大也没有明显噪点。

拍照样张(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上图样张100%放大效果截图

另外,在微距拍摄中,联想VIBE X2 Pro还是呈现了明显的景深(背景虚化)效果,样张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表现不错,如本页第三幅、第四幅图片所示,进一步体现了该机的优势。

微距拍照样张(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微距拍照样张(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至于夜间成像效果,如下图所示,或许是工程机的缘故,笔者拿到的这部联想VIBE X2 Pro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此外,需要补充的是,就对焦以及成像速度来说,一般情况下,联想VIBE X2 Pro都是1秒对焦或成像,可以帮助用户抓住精彩瞬间。

夜间拍照样张(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首发高通骁龙8s Gen3!小米Civi 4 Pro图赏

    小米正式发布了新一代Civi机型小米Civi4Pro,定位从中端升为旗舰,售价2999元起。现在这款新机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小米Civi4Pro全球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8s,CPU、GPU性能以及AI算力均实现了跨越式升级,AI方面实现了AI智能调度,可显著提升应用启动、安装和解压速度。

  • 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在对骁龙XElite参考设计的初步测试中,全新的Chrome浏览器在Speedometer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安蒙还表示,PC行业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刻,随着AIPC时代的到来,他期待Chrome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骁龙XElite平台,实现更出色的表现。

  • 华为MateBook X Pro官宣!余承东: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华为MateBookXPro笔记本,将在4月11日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表示,这款产品不仅突破了轻薄与性能难以兼得的难题,更将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AI体验更进一步。快科技注:华为盘古系列基础大模型于2021发布,包括NLP、CV和科学计算大模型,后续发布了矿山、药物分子、气象、海浪等行业大模型。

  • 高通骁龙X Elite“低配版”Windows芯片曝光!集成5G基带

    除了骁龙XElite外,高通还在测试代号为X1P”的SoC存在两个版本。正在测试的两款SoC的SKU编号为X1P”,由于骁龙XElite的SKU编号为X1E”,因此可以暂时理解为这两款SoC命名是骁龙XPLUS。且已有测试中的骁龙X系列集成了高通第四代5G基带骁龙X65,若相关产品研制成功,以后将会有更多支持5G网络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推出。

  • iQOO 12 Pro升级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iPhone 16系列最新机模出炉:Pro屏幕变大、新增拍照按键

    苹果已经宣布WWDC2024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等系统。Macrumors还曝光了将首发预装iOS18的iPhone16系列新信息。iPhone16/Plus则如此前传闻一样,后置摄像头改为竖置双摄,静音拨片也统一成实体按钮,右侧也和Pro版一样新增了拍照按键,其他方面基本不变。

  • 华为 Pura 70 Ultra / Pro 今日先锋开售 Pro+/标准版 4 月 22 日开售

    Pura70Ultra和Pura70Pro今日10:08先锋开售。Pura70Pro、华为Pura70手机将于4月22日10:08先锋开售。全系支持AI隔空操控、智感支付,更接入盘古大模型,带来AI消除、AI云增强等更多智慧应用,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与智能。

  • 华为Matebook X Pro今日开售 10999元起

    华为MatebookXPro等系列产品上午10:08准时开售。这款轻薄本,凭借华为自研的云隼架构等尖端技术,机身厚度仅为13.5毫米,整机重量更是惊人地控制在980克,开启了高性能笔记本的百克时代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级配置的MatebookXPro售价仅为10999元起,却拥有如此强大的性能和轻薄的设计,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