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今日开启预定 iPhone7或在明年春季发布

2015-04-10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号消息 今天下午3点苹果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将开启预定,并在4月24号进行发售。据苹果官网之前放出的消息,此次的Apple Watch共有三种版本,分别为Edition版、标准版和运动版。其中Edition版价格最为昂贵,售价74800起,标准版较为便宜,不过最少也要4588元,运动版最为实惠只需要2588元起。

Apple Watch的三种版本

除了Apple Watch外,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手机更是引人注目。iPhone6S还未上市,网友们就已经纷纷期待这iPhone7的到来了。据悉,苹果iPhone7可能在明年,也就是2016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发布。有传闻,iPhone7不再制造4.7寸的屏幕,将改为生产4寸迷你iPhone7。

iPhone7概念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