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大神F1极速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隐私安全有保障 大神F1极速版功能体验

2015-04-09 08:01 · 稿源: 手机中国

别看大神F1极速版不足千元,其加入了私密模式功能,这样在走亲访友的过程中碰到熊孩子,把手机扔给过去随他怎么玩都不用担心泄露隐私。

 

私密模式

那如何进入私密模式呢?用户只需把手指放在下拉菜单顶部,然后快速下滑即可启动私密模式。当然,要想重要信息不被熊孩子发现,还需给私密模式设定密码,只要三个步骤才能“高枕无忧”。

 

私密模式

 

私密模式

当设置完私密模式密码之后,从顶部一划输入密码便可进入,退出也是同样的操作方式,如果你的联系人开启了私密模式,只有进入此模式后才能看到,退出私密模式的话,之前设定好的联系人也会一并消失,即实用又便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 前沿科技创造居家美容新体验

    极萌品牌以其强大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在居家护肤迈入科技化的全新时代背景下,推出了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这款单品凭借“1下提拉3下V脸”的极速护肤体验,正在成为居家美容行业的新标杆。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以其独树一帜的科技魅力,成为美容仪行业的新风向标,引领着护肤美容的未来。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 依托科技优势,微众银行力守护用户隐私安全的“生命线”

    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向纵深发展,数据要素向深度应用拓展,维护金融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愈加凸显。微众银行作为银行业改革创新的产物,依托数字银行的科技优势,积极探索合法合规的数据挖掘和治理能力,旨在为广大用户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金融科技服务环境。微众银行会持续运用金融科技、持续完善风险管理运营体系,筑牢的数据安全保护的科技防线,守护用户隐私安全的“生命线”。

  • 京东现货开售倍思Nomos系列新品 极速快充打造移动办公新体验

    作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新生活数码品牌,倍思致力于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产品体验。多款倍思数码产品在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开启预售,充电宝、桌面充、数据线等高质量配件上新。还有7天价保、7天无理由免费上门退换、18个月免费换新等实在权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实惠便捷的购物体验。

  • 剪映内测视频翻译功能 仅限移动端体验

    备受瞩目的剪辑软件剪映再次迎来了重大更新,推出了全新的视频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视频编辑领域的领先地位,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服务。在翻译过程中,用户需要通过声音认证环节,以确保视频内容的真实性和安全性。

  • Meta AI官网体验入口 AI助手全功能使用指南方法教程介绍

    MetaAI是一款功能强大的AI助理,利用Meta的先进AI技术为用户提供各种生产力工具。它能够帮助您完成各种任务,如创建备忘单、润色电子邮件写作、回答问题等,并具有图像生成功能,根据您的文字描述生成相应的图像。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智能助手之旅,请访问MetaAI官方网站。

  • 平安如意保险产品计划上市,突破传统认知提供更保障

    如意之物心中藏,福祉平安常相伴。作为吉祥之物,如意在民间及宫廷中广泛使用。保险金给付金额以中国平安人寿理赔审核结果为准;7、本文中提及的保险金用途不属于产品责任范围,可按需规划;8、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 小米汽车优先购买权F码咸鱼平台售卖 北京当天可提车:官方已辟谣没F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向供应链、渠道合作伙伴、生态链公司以及与小米系的被投公司发出了购车邀请。这些公司高层收到了购车F码”,与当年手机时代一样,可以保证优先交付,但价格上并不会有任何优惠。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汽车F码的发放数量为1000个,其中100个由雷军本人发送。然而,有网友开始出售这些F码”,要价1000元(可当天提车,仅

  • 王化:小米SU7没有F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先前有报道称,小米创始人雷军将为小米汽车发放1000个F码,持有F码者将享有优先购买权,发布会当天雷军将向前100名用户发放F码。然而,今天下午,小米集团王化作出回应称,小米SU7目前并没有F码”或类似的优先购买渠道;截至目前,官方只开放了登记品鉴。据悉,3月25日,首批59个门店将在全国29个城市同时举行静态品鉴活动,此外,大家也可以在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后预约试驾。自小米SU7官宣以来,关于这款新车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有网友将其称为汽车流量王”。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小米汽车而言,首款产品SU7是一款必?

  • 卓威科技:给家人的一份睡眠保障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发展,人们对于健康和舒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和睡眠有关的一切,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和睡眠有关的产品和品牌也备受瞩目。在未来的日子里,卓威科技将继续秉承着“为品质健康生活来”的理念,不断研发和创新,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优质的睡眠产品。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