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大招公布!Xplay5S要来了:颜值爆表

2015-04-08 17:31 · 稿源: 驱动之家

和我们之前报道的一样,在沉寂半年之后,vivo今日正式宣布,将发布一款新品手机。从官方微博的暗示来看,该机的外观设计将是一大亮点。

从宣传文案来看,“不泯初心”、“乐无止‘镜’”应该是在分别暗示新机将延续Hi-Fi音质,并采用镜面玻璃打造。

另外,宣传海报上的滴、鲜花和灯泡三个主元素的材质也选用了玻璃,猜测该机将以玻璃材质为主要的外观元素。

此前,vivo的手机基本都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预计这次发布的新机将打破这一传统,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材质。

据了解,该机应该就是Xplay 3S的接替者Xplay 5S,也就是vivo的全新旗舰手机,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大家猜猜会卖多少钱?

Xplay 5S谍照,但尚未得到证实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