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4C工信部亮相 售价仅999元

2015-04-07 11:21 · 稿源: IT168

此前俄罗斯网站曝光了一款荣耀新机,当时说法是配有5英寸触控屏和64位处理器。而现在,该机又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拿到入网许可证。尽管现在还清楚这款机型的真实身份,但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信息称,该款新机会被命名为荣耀4C或荣耀4C畅玩,预计预计售价为999元。

疑似荣耀4C亮相

根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荣耀新机的型号为CHM-TL00,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荣耀3C的造型,但在背面的材质上有所变化,并且还将触控屏下方的按照改为与荣耀4X相同的样式。此外,该机还拥有8.9mm的纤薄机身,并提供了白色,黑色和金色等三种配色可选。

至于这款荣耀新机的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此次配备的是5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仍为720p(1280×720像素)规格,拥有2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同样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但将主摄像头升级为1300万像素,并配备LED闪光灯。

▲工信部认证照片

海思Kirin 620处理器

至于大家关心的处理器配置方面,工信部提供的信息是装载1.2GHz八核处理器,但不清楚具体的型号。不过,有消息称该机此次配备的是64位海思Kirin 62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28nm制程工艺,拥有八个ARM Cortex-A53 CPU核心,并装载Mail-450MP4图形芯片,据称APP的响应速度提高15%。此外,该机还会有电信版本推出,但处理器会更换为1.5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据称有可能是联发科MT6753处理器。

除此之外,这款疑似荣耀4C还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并且在网络功能上也有升级,将支持双4G和兼容移动,联通的2G/3G网络。同时尽管此次该机在工信部显示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4.4,但根据俄罗斯网站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5.0系统和全新EMUI界面,所以预计在正式发布的时候会更新至最新版本。

▲工信部认证照片

或售999元

由于荣耀3C的竞争对手为红米系列机型,所以预计荣耀4C作为接班人登场的话,那么同样会以低廉的价格面市。虽然暂时还没有1GB内存版本的消息传出,但此次曝光的机型的售价可能还会是999元,在性价比方面还是较为突出。

不过,以上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根据此前俄罗斯网站的报道称,这款荣耀新机的售价可能在13000卢布到15000卢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1400元至1600元左右。所以考虑到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价格往往会更贵一些的做法,所以如果该机确实为荣耀4C的话,那么定价位999元还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