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300小时》长期测试: Moto X Pro

2015-04-07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开篇之前要简单聊一下笔者从功能机到智能机转变的一些经历。笔者其实面向智能机转变的速度还算是比较快的,记得那是iPhone 3GS的年代,因为对苹果手机的认知程度还不够,所以在中关村市场中面对琳琅满目的智能手机挑花了眼,当然那时候手机导购的嘴皮子就已经非常厉害了,最终选择了红极一时的神器——HTC HD2。拿到手里之后兴奋之情不予言表,在那时HD2的4.3英寸屏幕尺寸已经非常牛了。使用3个月后因为WP6.5实在逆天,换了iPhone4。自那之后主用的手机没有换过品牌,Android崛起了,朋友们纷纷从苹果换过去来换过去,只有我长情的在使用到现在——iPhone6 Plus。

说实话对Android手机一直不感兴趣是因为觉得它的操作系统使用久了之后会变得越来越慢,并且在发展过程中还出现了不少令人深恶痛绝的BUG。入行三年有余,摸过手的Android手机不计其数,没有一款手机打动我。但从Moto X来到了编辑部之后,我有了想将SIM卡塞进去使用一阵的冲动,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

年后,Moto X Pro特别突然的驾到编辑部,这次我想都没想就“切”了过来。一方面因为它的尺寸与我的iPhone6 Plus几乎无差,所以在上手前期不会产生太多落差,并且作为摩托罗拉回归中国后最大、最强的智能手机,Moto X Pro一定要把玩一下才对,毕竟功能机时代也算半个“摩托粉儿”呢,怀旧的情节还是承认存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