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买的Galaxy S6 edge怎么会这样?好伤心

2015-04-05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近日,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陆续在全球多个国家开售,但对新机充满无限期待的国外用户却反而因此新添烦恼。

媒体报道称,国外XDA论坛用户rhcpcjg发帖表示当自己满心欢喜打开购买的T-Mobile定制版Galaxy S6 edge时被惊呆了。

机身表面存在很多划痕,屏幕也有坏点,即使联系商家换货后新机器依旧是这样,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退货。

值得注意的是,从XDA论坛网友们的反馈来看,遭遇Galaxy S6 edge外观瑕疵的用户还不少。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对此做出任何解释,因此不确定到底是三星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出了疏漏还是运营商捣了鬼。

目前,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也将于4月17日在国内上市,起步售价分别是5288元和608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