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乐檬K3 Note天籁版评测

2015-03-24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在系统方面,联想Note8搭载了自家的最新的VIBE UI 2.5版本。而更加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版本的UI是构建在安卓5.0之上。

VIBE UI 2.5首先在视觉风格上同时拥有通透和扁平化两种风格,交互的友好度也还算可以,整体设计由内而外散发出了更符合年轻人的活泼、动感。

相比以往,VIBE UI 2.5可以说有着长足的进步,但是VIBE UI 2.5对于系统的外观优化仍然有着诸多未能触及到的地方,很多系统二级界面都保持着原生系统的样子。

优点:相比以前,进步良多

缺点:美观度仍有提升的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K3怎么样,10万预算值得买,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10万级别家用轿车中,起亚新K3有着较高关注度,不少消费者想要了解起亚K3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起亚新K3这款车,看看它哪些方面有优势。起亚新K3的前脸设计简洁,造型大气,贯穿式蜂窝状中网璨星河LED大灯美观度高,时尚前卫。假如你有10万左右预算,希望购买一辆性能不错、配置也比较高的轿车,那么起亚新K3就是一个合适的选项。

  • WotoKOL卧兔《海外红营销白皮书3.0》免费下载,震撼首发

    4月10日,【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在万众瞩目中圆满收官。卧兔网络匠心推出的《海外网红营销白皮书3.0》不负众望,在业界翘首期盼中首发亮相。关于WotoKOL卧兔网络WotoKOL卧兔是一家专为品牌出海赋能的企业,在海外红人营销领域影响深远:三大核心服务:定制化品牌营销、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TikTok美区达人营销服务覆盖电商、AP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Champ首发开源:人体视频生成新SOTA,5天斩获1k星,demo可玩

    由阿里、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联合发布的可控人体视频生成工作Champ火爆全网。该模型仅开源5天GitHub即收获1k星,在Twitter更是「火出圈」,吸引了大量博主二创,浏览量总量达到300K。更多技术细节以及实验结果请参阅Champ原论文与代码,也可在HuggingFace或下载官方源码动手体验。

  • 账号全网封禁!红猫一杯旗下店铺OMETOO终止经营

    多个电商平台显示,网红猫一杯”旗下服饰品牌OMETOO店铺终止经营。OMETOO客服曾对近期事件致歉,称已跟上级反馈情况,抱歉给顾客带来不便。这其实是在继续传播虚假消息,扰乱网络秩序。

  • 全网都在吐槽“AI刘强东”,但属于普通人的机会来了

    “AI刘强东大佬下场直播秀”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4月16日18点18分,刘强东AI数字人在京东App开启直播首秀,品类包括粮油、农产品、宠物用品等。不是那种用一张照片生成的数字人是逼真度赶超“东哥”的分身数字人。

  • 雷军这流量赚麻!小米汽车今晚发布 全网都在猜价格:多数希望入门20W以下

    今晚19点,小米汽车将正式发布,届时售价也会公布。虽然发布会尚未开始,但雷军已经在网络上赚足了流量,各方都在猜测SU7的售价。小米SU7Max更是将续航里程提升至了800公里,成为国内唯一实现2秒级加速和80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号称全网首台 男子开仰望U8下湘江:游了一圈重新上岸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比亚迪仰望U8有一项黑科技,也就是应急浮水”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说在越野时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也能正常开动,确保安全。近日,有用户驾驶一台仰望U8竟然主动开进了湘江里,并表示这是全网首台下湘江的仰望U8,视频里,男子驾驶这台U8进入了江里,车窗和天窗都呈开启状态,随后这台车在江里兜了一圈儿,并重新返回岸上,算是挑战成功。在评论区,视频作者还提醒称:此次下湘江有专业的救援团队,并配备五台救援车,大家请勿模仿。对于这种行为,有人支持,表示身体力行测试了U8的硬核成程度;也有人明确反对,认?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