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新应用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5-03-17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消息 Apple Watch 作为智能设备中的新宠,再其发布的同时,有关它的一些应用也将相继被开发。据Mashable报道,洲际酒店集团(IHG)近日宣布将在4 月 24 日 Apple Watch 起售时同步推出推出一款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可以轻松翻译世界各地13种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希伯来语、印地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汉语、葡萄牙语、俄罗斯语及泰语。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这款Apple Watch应用,并非是语音同步翻译,而是通过用户直接对着Apple Watch说语音,然后这一应用会将其自动翻译为目标语言。此外,这款应用还内置一些常用的短语,对于旅游爱好者而言,旅行不用再过度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心血来潮之际,完全可以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