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确定Flyme本周适配安卓5.0

2015-03-16 08:31 · 稿源: IT168

《魅族确定Flyme本周适配安卓5.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好在近日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表示,基于Android5.0的魅族Flyme将于本周内发布...

昨日5时左右,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发微博称“”做产品出身的人就是怂,不敢吹牛逼,直到现在才敢说请期待FlymepoweredbyAndroid5.0,那些苦逼的跟我混的工程师都太委屈了,新固件我想一周内可以发布...

之后,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在吐槽黄章的确认了新机将回归经典的Home键设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纪魅族参展中国移动重要大会:Flyme Auto亮相 手车互联天花板

    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重要合作伙伴,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星纪魅族旗下多款重磅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堪称手车互联天花板”的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潮流生活品牌PANDAER旗下的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由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认证证书”,成为行业首个获得泰尔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的车载终端。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魅族21/21 Pro现身IMEI数据库 共5个型号

    魅族21/21Pro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共5个型号据报道,魅族21/21Pro手机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共有5个不同型号。魅族21的标准版型号为M461Q,这个型号已经在工信部认证通过。主摄则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标准版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Pro版本的长焦镜头设置尚未确定是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还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 激光投影仪光源如何评价?光峰科技ALPD5.0获多方好评

    相信爱用大屏看电影的朋友应该不陌生。投影仪相比于手机屏幕的空间窄小,其屏幕更“阔”;相比公共影院只能选择档期内电影,投影仪无疑更具选择性和私密性......因此家用智能投影仪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持续不断地为行业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Meta最早可能会在本周推出有个性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Meta最早可能会在本周推出有个性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随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人们对ChatGPT等生成式AI的兴趣激增。知情人士称,这些聊天机器人目前正在由员工进行内部测试,目的是促进与用户的互动不是服务于特定的实际任务,一些机器人可能能够帮助完成一些与生产力相关的任务。

  • 适配率超98%!OPPO Android 14 适配进展迅速

    今年5月谷歌I/O开发者大会,Android14正式亮相便以隐私安全、大屏适配、开发者生产力等升级备受瞩目。作为国内头部手机厂商之一,OPPO已连续5年稳居Android新版本适配第一阵营,不仅率先发布基于Android14的开发者预览版助力开发者抢先适配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更全面、专业的适配支持。Android14适配工作仍在进行中,开发者可以持续关注「OPPO开放平台」公众号、微博以及官网获取相关信息,及时完成适配工作,了解其功能和改进。

  • 华硕推出Hyper M.2 x16 Gen5扩展卡:可装四个PCIe 5.0 SSD

    华硕在官网上架了HyperM.2x16Gen5扩展卡,是原有HyperM.2x16Gen4扩展卡的迭代产品,在带宽上实现了翻倍,可达到512Gbps。HyperM.2x16Gen5扩展卡可安装四个PCIe5.0SSD,支持M.22242、2260、2280和22110规格的产品,这些M.2插槽都带有Q-Latch便捷卡扣,便于用户安装和拆卸。HyperM.2x16Gen5扩展卡的价格为79.99美元。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魅族21系列现身数据库:提供多达5种型号

    魅族有5款新机现身GSMAIMEI数据库中,代表了魅族21和魅族21Pro两款型号,分别为M481Q、M481S、M461Q、M461H、M461S。在这5款机型中,已知三款机型为国行系列,剩余两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其他型号或者是海外版本。魅族21系列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