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吓坏三星:iPhone一季度能卖这么多

2015-03-09 10:41 · 稿源: 腾讯数码
《吓坏三星:iPhone一季度能卖这么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iPhone12系列在2021年第一季度占智能手机市场收入的三分之一

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收入已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这创下了本季度的新纪录,其中领先的高端旗舰产品如苹果iPhone占据了主导地位。

报告:iPhone12系列占苹果在美国第一季度销量的60%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提供的新数据表明,苹果在美国的销售业绩由四款iPhone12系列机型主导,这些机型占2021年第一季度总销售额的61%。这四款iPhone12机型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 Max和iPhone12Mini。

到2021年第一季度,iPhone12系列预计将售出超过5500万台

根据Cowen分析师的报告,尽管全球疫情危机和经济下滑,苹果最新款iPhone12的销售增长仍高于预期。截至到2021年第一季度,iPhone12全系列预计将出售多达5500万台,远远超过了Cowen自己早先的预测,需求增长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

苹果 iPhone12 第一季度出货量预计将达到 5100 万

据 Comprar Acciones 分析和发布的研究数据,苹果 iPhone12系列强劲的需求将持续到2021年。该研究机构估计,iPhone12的出货量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Q1)增长38%,达到5100万。这比之前的预估4700万出货量有了大幅增长。

苹果2021年第一季度iPhone12订单增至5100万部,同比增长38%

苹果在今年10月份推出的首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12系列智能手机,目前上市都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从各方追踪的情况来看,iPhone12系列目前的需求依旧强劲,在明年一季度,预计仍会有不错的销量。

iPhone11成为全球最畅销手机 第一季度卖出1950万部

根据市场眼研究机构Omdia发布的最新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最畅销的是iPhone11,第一季度一共卖出了1950万部,排名第二的三星A51出货量为680万部,相差一个量级。

转转:2020第一季度iPhoneX是平台上销量排名第一的手机

4月8日,转转二手交易网今天发布《 2020 年第一季度手机行情报告》,报告显示,转转平台热销的二手手机机型前 10 名,均为苹果iPhone,且不少经典款iPhone机型比新的iPhone11 系列还受欢迎。比如iPhoneX、iPhone7、iPhone8 Plus、iPhone7 Plus、iPhone6s和iPhone6,热销程度均在iPhone 11 系列之上。众多机型当中,iPhone X在转转平台销量排名第一。

iPhone国内1月销量降28% 苹果取消第一季度收入展望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除了个别企业,这段时间不少厂商都遭到了“重创”,产品销量遇到“滑铁卢”,手机行业也不例外。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 1 月份,中国整体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37%。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 1 月份iPhone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也有所下降。

分析师郭明錤:苹果下调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至少10%

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2月2日发布报告, 2020 年第一季度苹果已经将本季度的iPhone出货量下调了10%(至少是百万部)。报告指出, 2020 年第一季度的手机行业,手机品牌与产业链正面临 3 个潜在风险:1.中国市场手机出货将低于市场预期;2.5G手机对Android品牌换机需求贡献小于预期;3.iPhone供应在1Q20 受到疫情爆发影响故出货低于预期。

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2

10月14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预测苹果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2,iPhone SE2 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的硬件规格iPhone8 相似,主要规格包括:A13 芯片,3GB LPDDR4X, 64 与128GB存储,深空灰、白与红配色,移除3D Touch,售价自 399 美元起。郭明錤称,预估iPhone SE2 在 2020 年出货量可达 3000 万部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