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荣耀6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6Plus评测 华为配置升级双摄像头抢眼;

2015-02-27 15:03 · 稿源: 比特网

《华为荣耀6Plus评测 华为配置升级双摄像头抢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1页:双眼看世界荣耀6Plus评测第2页:外观和荣耀6差别不大尺寸变大填双摄像头第3页:双摄像头实拍优异F/0.95光圈效果震撼第4页:新EMUI3.0系统操作流畅细节有改进第5页:海思麒麟925配3GB内存游戏娱乐毫无压力第6页:总结:5.5英寸高配趣拍性价比旗舰机1双眼看世界荣耀6Plus评测去年12月,华为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家族最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6Plus”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后置了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官方称其为仿生平行摄像头,拍摄效果以及创新方面都有一定突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