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入资 努比亚新机或将登MWC

2015-02-27 08:01 · 稿源: IT168

近年来,明星乱入手机厂商搞投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就在昨天,继知名歌手周杰伦入资努比亚的传闻后,这一事件又有了更新版本。周杰伦的妻子昆凌,已经携努比亚一款神秘新机公开亮相,据传这一新机有可能将登陆今年的MWC。

此次昆凌和努比亚神秘新机在一组名为“昆凌纽约街拍”的视频中共同亮相。虽然整个视频大部分的主角并不是手机,但是比起以往的谍照,此次的努比亚新机显得异常清晰了。从曝光的部分看,整机的造型颇为讲求流线,线条硬朗简洁;背面采用了玻璃材质,同时突出Logo。

▲整体造型典雅 看起来材质也非常不错

手机方面,有消息人士透露,nubia新机Z9将会在MWC上亮相。之前努比亚营销总监高大鲲也曾透露,努比亚将会在2015年推出三款新品,延续现在的产品线,而最新的手机将会在三月底与消费者见面。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首次传出努比亚于周杰伦之间的传闻了,23日晚上,新浪微博认证为“娱乐评论人”的网友“倪大叔叔”发微博称,刚刚完婚的周杰伦在年前已与某国内知名手机品牌达成协议,将战略入股该厂商,不过知情人并未透露厂商名称及占股情况等细节。

随后在25日,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nubia手机音乐APP中周杰伦的截图,并称“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而根据目前爆出的消息进度,距离两者大方公开秀恩爱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