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新机:代号C1 搭载Intel处理器

2014-12-22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消息 日前,外媒曝出了一张所谓诺基亚手机的设计图,代号为C1,引 发外界的关注。前段时间,诺基亚才刚刚推出了安卓平板N1,表明自己在移动终端上的发力,也让大家充满期待。但是根据与微软的的协议,2016年前诺基亚在手机业务方面是不能涉及的。

诺基亚新机C1

据悉,这款手机配备的是5寸屏,搭载Intel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32GB存储空间,摄像头为前500万+后800万。运行Android系统(基于5.0的Z Launcher)。

实际上,诺基亚品牌的消失只是一种假象,一方面,虽然诺基亚不再制造手机,但还会以品牌、专利授权的方式延续其品牌价值;另一方面,即便诺基亚不做手机,也可以做其他产品,比如平板,这可以继续保持诺基亚在IT产业的品牌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