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谍照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欲借鉴iPhone 7 无边框手机要来了?

2014-11-19 17:00 · 稿源: 千龙网

《小米5欲借鉴iPhone 7 无边框手机要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iPhone6刚发布不久、并且尚未实现平稳供货时,这版早产的概念机应当不会有苹果官方的意志在,无边框iPhone或许只是设计师和网友单方面的意淫而已,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无边框技术”的实现依然会停留在幻想的阶段呢?...

近期经常关注新闻的机友们必然对采用无边框设计的小米5谍照不会陌生,而且几个月前夏普就曾推出过一款接近无边框设计的新机AQUOSCRYSTAL,再加上本次iPhone7概念设计的重点同样放在了“无边框”,这一系列迹象已经向我们表明,无边框手机将成为品牌差异化突围的新焦点,更重要的是,如果真像传言中所说,那么国产品牌很可能会冲在本次突围的前沿,抢先推出搭载无边框技术的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 首批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华为归来不会对iPhone 15发货产生太大影响

    首批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将于9月22日送达。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ProMax将继续面临比其他型号“更明显”的生产挑战。

  • iPhone 15系列带额外功能:可以为另一台iPhone充电

    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15系列手机,最大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以往使用的Lightning接口。这一变化使得iPhone15在连接性方面更加方便。在使用iPhone15为其他设备充电时,预计充电速度会相对缓慢。

  • iPhone 15在印度卖爆!份额占比7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分享的数据,得益于iPhone15系列机型的推出,苹果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从上半年的5%增长到下半年的7%。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于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5点30分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根据IDC的数据,苹果是印度售价超过800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上半年的份额达到67%。

  • 有用户反映苹果iPhone 15 Pro屏幕与边框没有完美对齐

    iPhone15系列新机,即使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仍然无法避免出现产品问题。一些iPhone15Pro用户反映,手机显示屏与边框之间存在对齐差一些用户还发现油性的手指导致钛合金边框变色。根据有关清洁iPhone的官方支持文档,用户可以使用微湿、无毛絮的布擦拭iPhone来恢复其原来的颜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