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2014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正式发布:A8处理器 售价4424元起

2014-09-10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讯 9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美国库比蒂诺弗林特艺术中心举行苹果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大屏iPhone——4.7英寸的iPhone 6及5.5英寸iPhone 6 Plus。iPhone6采用了A8处理器,并在摄像头及外观设计有所改进,售价4424元起。

iPhone6与iPhone6 Plus

外观:4.7英寸iPhone6和5.5英寸iPhone6 Plus

新款iPhone 6分为两个尺寸版本,采用超薄机身设计,且机身厚度和尺寸规格也存在相应差异。

4.7英寸版本iPhone 6机身厚度为6.9毫米,而5.5英寸版本iPhone6 Plus的厚度为7.1毫米,尽管并非行业最领先的水平,但是相比前序产品来说,厚度缩减超过7毫米。

硬件: 全新A8处理器

iPhone6与iPhone6 Plus将配备全新的A8处理器,这是苹果推出的第二代64位移动处理器。

A8处理器使用20nm制程制造,芯片面积比A7处理器小了13%。性能方面,苹果表示A8处理器的性能比A7快25%,图形处理器性能比A7快50%。

拍照:800万像素摄像头

iPhone6与iPhone6 Plus相机方面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true-tone补光灯并采用F2.2最大光圈。与此同时,两款手机均采用了新一代iSight传感器,能实现像素级别的对焦。不同的是,iPhone6采用的是数码图像防抖,而iPhone6 Plus用的是光学图像防抖。此相机支持30帧或者60帧的1080p视频录制,并且慢动作摄影最高可达到每秒240帧。

网络: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4G网络

iPhone 6与iPhone 6 Plus都支持4G LTE网络,理论速度可以达到150Mbps。并且,iPhone 6支持多频段的4G网络,用户不再需要因为转换运营商而更换设备。

新iPhone 6还支持VoLTE技术,这是基于LTE的语音通讯功能,可以使通话更清晰。

苹果公司特别提到,iPhone 6支持20个LTE频段,这比其他任何一款智能手机都要多。

iPhone 6支持更多的LTE网络频段,意味着国内用户购买一部iPhone 6之后,可以使用使用国内三大运营商提供的任何一种模式的4G网络,而不用担心设备对网络不支持的情况。

系统:IOS8

iPhone6与iPhone6 Plus都将使用最新一代苹果移动操作系统iOS8。

已知的iOS8新功能和改进:通知中心和锁屏界面允许直接回复消息,而不用进入应用;通知中心支持第三方插件;支持第三方输入法,TouchID的API开放将有更多第三方应用;iMessage获得大幅更新,类似于微信的功能,支持图片、语音、视频的发送和接收;多任务界面新增“常用联系人”;更多与云相册相关的改进;用于健康的Healthkit,整合健康应用数据;智能家居API相关接口开放。

iOS8将与9月17日正式开放推送升级,届时iPhone4s、iPhone5、iPhone5c、iPhone5s、 iPad2、iPad3、iPad4、iPadAir、iPadmini、iPadmini2和iPodtouch5代均可以升级到iOS8。

价格:iPhone6售价4424元起 iPhone 6 Plus售价5057元起

iPhone6拥有黑、白、金三色,将同时发售16GB、32GB、64GB三个版本。

16GB的香港版iPhone 6最低售价为5588港元(约合4424元人民币),64GB版售价6388港元(约合5057元人民币),128GB版售价为7188港元(约合5690元人民币)。

16GB的香港版iPhone 6 Plus最低售价6388港元(约合5057元人民币),64GB版售价7188港元(约合5690元人民币),128GB版售价为8088港元(约合6403元人民币)。

香港作为新款iPhone首批发售的地区,将于9月12日接受预定,但每人限购2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