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MX4最新资讯  > 正文

难道魅族MX4要来了!魅族9月2日发布新品?

2014-06-28 10: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消息 今日,魅族科技发布官方微博“又错过昨晚的流星?其实它就在你的梦想里。 ” 就这条微博内容而言并无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微博配图可就大有文章了!配图中手机日期为9月2日,时间为18:30,去年魅族在这天发布了魅族MX3。这样一来,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魅族是要在今年的9月2日发布MX4?

魅族科技微博截图

据此前曝光消息可知:魅族MX4将会配备5.5英寸分辨率为2560×1536像素的高配版屏幕,像素密度高达543ppi,内置3GB RAM,1600万的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的前置摄像头,运行于Flyme 4.0系统,搭载的处理器是Exynos 5430八核,其整体性能要优于骁龙805,价格可能依旧维持在2499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