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4.7寸iPhone 6摄像头规格曝光 对焦速度更快

2014-06-27 13:57 · 稿源: 腾讯数码
《4.7寸iPhone 6摄像头规格曝光 对焦速度更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正式发布iOS15 iPhone6S等旧机型仍能支持

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iOS15系统,该系统推出了众多新功能,同时也公布了支持更新的机型,其中此前被传遭淘汰的iPhone6S也在名单中。

苹果公司在葡萄牙因iPhone6等机型「降频门」遭受新的集体诉讼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面临一项新的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故意发布iOS更新缓慢降低iPhone的性能,迫使客户购买新产品。

苹果发布iOS 12.5.1正式版系统更新 支持iPhone6等旧款机型升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12.5.1正式版系统,版本号为16H22,本次更新适用于无法安装iOS14更新的老款iPhone手机,例如iPhone6/Plus等旧机型。该版本主要是对病毒暴露通知的 BUG 进行了修复。

苹果因电池门在欧洲多国面临诉讼 涉及iPhone6/6Plus和6S/6S Plus机型

【苹果因电池门在欧洲多国面临诉讼】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因“iPhone电池门”事件,在欧盟多个国家正面临集体诉讼,被索赔约1.80亿欧元(约合2.17亿美元)。

iPhone6s支持iOS15系统吗 苹果iPhone6s/Plus能升级iOS15吗

苹果iPhone6s/Plus能升级iOS15吗?​苹果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在 2015 年 9 月推出,随后在 2016 年 3 月推出了iPhone SE(一代),目前这三款机型已收到四年多的iOS系统软件更新。现在有报道称,并不是所有运行iOS14 和iPadOS14 的设备都能使用iOS15,苹果计划在 2021 年的重大更新中结束iPhone6 系列和初代iPhone SE的操作系统更新。

iPhone12mini跟iPhone6哪个大 iPhone12mini尺寸大小介绍

苹果今年新推出的iPhone12mini因为尺寸比较小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款小屏幕手机具体尺寸大小是多少,和iPhone6、iPhone8的4.7英寸手机相比,会更小吗,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iPhone6S升级iOS14:出乎意料的流畅

虽然iOS14 的正式版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推出,但是一些心急的用户已经提前使用上了公测版,那么新系统对于iPhone 6S这样的古老机型友好吗?

最畅销的iPhone6停产,还值多少钱?苏宁回收价最高!

近日,苹果针对全球市场情况对旗下产品做了调整,宣布iPhone6 正式停产。这意味着苹果 6 手机即将退出历史舞台,那么随着iPhone系列手机产品的更新迭代,作废的、闲置的旧手机该怎么处理就变成了一个大问题。闲置浪费资源,用来换不锈钢脸盆,都不足以充分发挥旧手机的剩余价值。这时,以旧换新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但是,面对众多的二手机回收平台,究竟应该选哪家才能保证我们的旧机卖更多的钱呢?你的iPhone6 还能值多少钱?今天?

iPhone6停产原因 iPhone6停产以后还能买到吗

苹果下架这些手机后,印度市场新的入门级 iPhone 将是 iPhone 6s,这款手机目前在印度的售价约 29500 卢比(约 2958 元人民币)。这也将使得在印度购买入门级 iPhone 变得更加昂贵。

iPhone6停产是真的吗?iPhone6停产后在哪可以买到

7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调整旗下iPhone产品线,其中iPhone6系列手机将停止生产,所有订单全面停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