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8最新资讯  > 正文

展望WWDC 2014:iPhone 6 与 iOS 8 齐上阵

2014-05-14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消息 苹果WWDC大会越来越近了,关于 iPhone 6 和 iOS 8 的传闻似乎也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先是爆出了一组iPhone 6的模具机型,而后又流出iPhone 6与iPhone 5S,iPod Touch,三星Galaxy S5等的对比照片……

在曝光了一系列iPhone 6的相关消息后,近日macitynet.it再次发福利,放出了一段iPhone 6的上手视频,视频中将iPhone 6与iPhone 5S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iPhone 6的电源键被移至机身右侧,两者的外形设计实在是相去甚远。

iPhone 6与iPhone5S对比视频:

iOS 8的概念设计视频:

视频中的iOS 8更加专注“私人定制”用户可自行设置图标的大小,颜色,透明度等信息,这点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