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红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杀手 778元TCL么么哒S720t评测

2014-04-09 14:02 · 稿源: IT168手机频道

《红米Note杀手 778元TCL么么哒S720t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近登场,售价778元的TCL么么哒S720t,则将这场大戏推向了高潮...

▲红米Note杀手778元TCL么么哒S720t评测...

特别是其778元的售价,在红米Note、荣耀畅玩版等竞争对手面前显得游刃有余...

但是价格也摆在这了,相信用户也不会纠结...

这些礼品包括了各种互联网产品的植入,对用户来说当然是越多越好...

TCL么么哒S720t机身尺寸只有152.1*76.2*7.95mm,对于一款5.5英寸屏幕还带有3300mAh电池的手机来说,已经是不错的表现...

据闻,TCL么么哒S720t会有加持版或增强版,但价格也会增加至999元...

续航:TCL么么哒S720t内置了3300mAh电池,这也是目前旗舰手机能达到的水准...

评测总结:对于一款价格只有778元的八核智能手机来说,TCL么么哒S720t可谓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手机频道”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红米Note 13R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分别配备33W/67W充电

    小米系列两款新机型——2311FRAFDC和2312CRAD3C,通过3C认证,这两款型号页面显示将会是RedmiNote13R系列。根据现有认证信息,这两款新手机将具备33W/67W有线充电功能。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一举登顶,这次赢麻了!耕升RTX 40系列+DLSS 3.5全面评测

    作一款基于未来科幻的开放世界3A大作,《赛博朋克2077》以独特的赛博风格建筑和逼真的画面让无数玩家为之心动。其备受瞩目的资料片"往日之影"也将于今日正式解锁,资料片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扩展,让整个游戏的内容、剧情都得到极大的丰富。在日常工作和游戏中,它可以为玩家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

  • Redmi Note 13 Pro 首发天玑7200-Ultra:采用天玑9200同款4nm工艺

    RedmiNote13Pro正式登场,该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7200-Ultra移动芯片。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这是与天玑9200相同的旗舰工艺。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现身Geekbench:首发骁龙7s Gen 2

    小米RedmiNote13Pr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6,型号为2312CRAD3C,首发骁龙7sGen2处理器。从跑分信息来看,小米RedmiNote13Pro搭载16GB内存,单核1012分,多核2943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N7000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2.0高速协议,支持PCIe4.0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并且它搭有ThermalThrottle和Power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SSD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