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真狠!荣耀3x新机要悲剧?

2014-03-20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消息 昨天晚上,小米最终公布了红米Note的售价,果然如大家所料,其价格是799元和999元。那么,荣耀3x新机真的要悲剧吗?

为了抵御小米,荣耀从华为挺身而出,不管红米Note是不是小米的还击,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对荣耀3X还是有一定冲击,要不他们也不会着急忙慌的宣布荣耀3X畅玩版吧?

荣耀3X的售价我们已经知道是998元了,怎样才能跟红米Note一决高下呢?消息人士透露,荣耀3X畅玩版依然配备了5.5寸720p屏,提供1.4GHz MT6592M处理器,内置2GB RAM,摄像头依然是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运行Android 4.2.2系统,看起来它是冲着红米Note高配版而来的。

售价999元红米Note高配版则是1.7GHz MT6592+5.5寸720p屏+1300/500万摄像头,也就说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处理器上。

红米Note高配版999元的售价(MT6592+2GB内存+5.5寸720p屏)非常狠,为了还击荣耀3X制定的是998元售价,但可以肯定的是,其配置参数绝对要低于前者,要不直接宣布荣耀3X降价岂不更直接?

不管结局是怎么样,荣耀抱定了跟小米死磕的态势,荣耀3X畅玩版就是最好的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