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平板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将变身5.5英寸平板手机?死磕三星

2014-03-19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消息 在国外设计爱好者Simone Evangelista 和 Ran Avni 所设计出的iPhone 6概念机中,iPhone 6华丽蜕变,转身成了平板手机!完全可与三星Galaxy Note,以及同类手机匹敌。

他们所设计的iPhone 6概念机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机身设计与iPad Mini略有相同之处,侧面设有“加长版”的音量键。依旧配有TouchID物理键,机身厚度适中。

此外,据外媒消息称,iPhone 6很可能会在2014年9月份正式推出。但对于“苹果推出的iPhone 6将会是平板手机”这一言论,小编只能“呵呵”了!4.3英寸苹果推出4.3英寸或是4.5英寸的iPhone 6不足为奇,但5.5的平板手机?未免也太扯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