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7配置曝光:异常给力

2014-02-27 15: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传闻许久的Find 7,即将跟我们见面,从曝光的情况来看,它将会是目前最强的国产旗舰机。

就在刚刚,有消息人士向笔者独家透露了一些OPPO Find 7的消息,其的确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配备了1080p屏(工信部上已经给出了详细的消息),而另外一个则搭载了2K屏。

与此同时,消息人士还透露,Find 7 1080p版本搭载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MSM8974AB,而2K版本搭载的处理器则是高通骁龙801(其实就是MSM8974AC)。

有意思的是,今天早些时候,高通副总裁Tim在MWC 2014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发言似乎证实了上述消息。Tim表示非常期待OPPO即将发布的搭载高通最强处理器的超强旗舰。

此外,OPPO副总裁Alen在MWC 2014上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则表示,OPPO Find 7已经准备就绪,只等3月19日的发布了。

据悉,1080p版本的Find 7会内置2GB RAM,而2K版本则是内存3GB RAM,两者的屏幕大小均为5.5寸,且都会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网络

相关阅读:

不错!OPPO再曝Find 7:满足你的心愿

7>5:OPPO暗示Find 7完爆Galaxy S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