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2/2S用上稳定版Android 4.4

2014-02-24 13:44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Android 4.4发布后不久,微博用户@秋叶随风ivan就推出了适配小米手机2/2S的Android 4.4,随后又发布了数个版本,修复了此前存在的一些漏洞,系统版本号也升级到了Android 4.4.2。而今天,适用于小米手机2/2S的最终版Android 4.4.2终于来了。

按照@秋叶随风ivan的说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小米手机2/2S的最后一个Android 4.4.2刷机包,也是最稳定的一个。此前已经发现的Bug在这个版本中已经得到了修复,在电信版以及32GB版上也能完美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MIUI V5,而是原汁原味的原生风格系统,当然也加入了一些用户常用的功能,比如通话降噪等等。

该ROM需要使用第三方REC进行刷入,刷机教程如下:

https://news.mydrivers.com/1/282/282010.htm

ROM下载地址如下:

https://bbs.mydrivers.com/thread-354271-1-1.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