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7寸荣耀新品性能曝光:售价是亮点

2014-02-21 09:57 · 稿源: 驱动之家

华为多次提到的荣耀重磅新品是什么呢?如果不出意外,就是那个7寸能通电话的平板X1了。

整体上来说,华为这款X1的配置还算可以,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显示,该机厚度为7.5毫米,配备7寸1920×1200分辨率屏,搭载1.6GHz海思V9R1四核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摄像头组合为500前置+1300万后置,电池容量6000毫安。

昨天晚些时候,华为荣耀首席架构师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图片,同时他还让大家猜猜这是荣耀的哪部神玩具?从安兔兔跑分来看,21376的分数与同样搭载V9R1的P6S、Mate 2基本一致。虽然没有明说,但这部玩具应该就是X1了。

此外,有消息人士爆料称,荣耀X1的售价也会是一个亮点,可以肯定的是,其会比荣耀3X 1698元的价格要低,如果照这个趋势来看,X1卖1299元完全有可能

相关阅读:

华为7寸通话平板X1真机曝光:还带皮套

华为新玩具曝光: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